close

 

 

這是高捷出租的小折

感覺很棒!!

不久後應該會帶動高雄的小折熱潮吧!

 

 

昨天禮拜二公司下班後

依舊還是10個人一同單車夜騎

目的地是「霧峰台灣省議會」

就是在亞洲大學附近

(其實我們有騎超過省議會,快到亞洲大學)

 

我們一路從

學士路 > 中國醫 > 英才路 > 林森路 >> 一直直走到目的地

來回跟上上禮拜去都會公園差不多-32公里左右

 

就在經過大里的大買家前碰到紅燈

半夜嘛!!  我看旁邊路那麼寬又沒車

往後一看,只有一台車在「很」後面等紅綠燈

所以我就在快車道上悠閒的繞了5.6大圈

當然我很注意後面的來車啦!!(安全第一嘛)

一綠燈

同事回頭看我如此瘋狂行為

嚇的大叫要我小心車子,綠燈了趕快走

好笑的是...

才剛過那個十字路口

2名警察伯伯在轉角處已經注視我很久了.....

原來我剛剛在快車道繞的時候

他們才離我不到30公尺..

真的是很陰...偷偷躲在暗處= =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