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one 

 

(  ↑  大一時拍的...不知道在拍甚麼= =  )

 

 

今天是第二次踏入Taichung City Hotel ONE

主要目的當然是「面試」囉!!

(上一次去Hotel ONE是公司尾牙在台中亞緻大飯店)

 

搭電梯還跑錯邊超丟臉~哈哈

面試是PM2:00

我當然還是一樣都提早到

在外面呆呆的站了15分鐘..

因為裡面沒人..我不敢自己推門進去

怕被誤以為私闖或是誤觸警鈴= =

一進去就是一大面的玻璃牆!

22樓的視野超棒的~一覽無遺!

可惜我不敢隨意走動觀看ˊˇˋ

 

面試的時候

幫我面試的是一位女設計師

她好有氣質!!  長的又正!! 真的!!

害我都不敢直視她的雙眼@@

眼神一直東飄西飄看地上..

 

主要的工作內容我是都會啦

AI.PS.攝影.網頁(主要是AI跟網頁)

可是就怕主管不喜歡我做的風格

或是案件無法準時趕出來

所以設計師問我O不OK的時候

我一直孜孜嗚嗚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但真的很想嘗試看看就是了!!

 

設計師還當場測試我AI拉圖速度的能力

她說完後就進去看我的作品集(隨身碟)

我只能說運氣不好..

因為我拉到一半

就真的剛好完成50%

AI居然給我當掉..害我得重新做了一次

時間就多花了50%了...

然後又因為重做花太多時間而太緊張

有點拉不準...

唉....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