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 

 

 

 

 嘖嘖

最近阿最近

真的是被時間玩弄

 

原本以為7月開始

公司那邊可以調成9~18點的班

沒想到還是只能18~22點的班

早知學校原本的實習我就不退了

不然白天我應該在學校吹冷氣勒

現在我也不會白天在家當宅男 =口=

 

然後我老早就決定要學開車

且是7~8點的課程

剛好可以趕上9點上班

唉呀~失算囉!!

我也不想麻煩教練更換時間

所以現在開始一大早6點就要起床去學車

然後8點下課回家補眠..

 

每個禮拜二10點下班

我們公司都會一起去夜騎

大約10個人左右

回到家都幾乎兩三點了

現在又要6點起床

是一大挑戰...

不過有運動就很開心=ˇ=

(ps. 上禮拜我們騎去中興大學~來回13多公里)

 

其實最近還是有在找白天的工作

但是好死不死老師找我7月中接CASE

聽說賺很少= =...

所以害我現在7月沒辦法接白天的班

然後又只剩8月份...

嘖嘖

 

 

 

 

 

時間..

就是一個變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