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好久不見各位~

一考完期末考

隔天我就已經在高雄了

去玩了3天

感覺很棒

雖然蓮花的風雨不小

不過我的熱血依舊

完全沒有降溫的感覺=ˇ=

 

 

一回到家馬上就衝去上班

隔天(也就是昨天 6/23)

馬上請老哥載腳踏車來台中

不過不是我平常騎的那台越野

是另一台「GIANT MR-4」

一台小了1.2吋的競速公路車

很不好騎(龍頭太低)~但是速度真的恨快!!

 

昨晚就跟著同事

加我10個人

從公司(學士路&進化北路)騎到都會公園

一路上慢慢騎都沒有累的感覺

可是就是會冒一點汗出來~

而且晚上騎車超舒服的~

只是晚上騎車真的很危險

因為我們騎中港路~車子都超快的!!

(去:中港路  回:西屯路)

我到半夜2點才到家

來回將近30公里~good!!

因為沒有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再來就是網路問題了

原本前天就可以先跟大家分享高雄之旅

沒想到網路又出了問題

直到不久前(AM 10:00)才處理好

而且是我處理的~厲害吧=ˇ=

我救了15戶的網路ㄟ!!

還不快來敲我房門感謝我?!

 

 

ps.

因為競速車的關係...我家又變得更小了啦ˊˋ

 

 

 

 

 

 

 

追分成功照片待續..

高雄之旅照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