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的背影

 

 

 

追分 × 成功

 

 

那一次跑去追分站閒晃

真的很感謝追分站站長

讓我直接進去攝影

還帶我去看野貓ㄟ!!

站長會準備食物餵食野貓

害我好像抓一隻回家養喔ˊˇˋ

 

第一次去追分站跟成功站

想說考前放鬆一下

順便找個主題拍照

成功站沒甚麼特色

追分站倒是一堆歷史悠久的物品

還有很多印章可以蓋做紀念

而且又遇到這麼好的站長

真是幸運=ˇ=

 

但是追分站還蠻難找的

我騎過頭快兩公里

還好有找人問路

不然就騎到高美去玩水了吧

因為要轉進追分站的路口

並沒有標示左轉或右轉

(至少我掃了一眼是沒看到..)

所以想去追分站看看的格友們

要查好地圖再出發喔!!

 

 

 

 

這張我很愛

因為地板看起來很像  天空的倒影  !!

 有嗎有嗎?!

 

 

 

 

追分 × 成功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