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族春櫻38拍幸福活動得獎名單

 

春櫻38拍幸福活動得獎名單

 

 

是我ㄟ!!(粉紅色塊處)

得獎了好開心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

應該算是攝影比賽吧?!

不是也要欺騙自己一下=ˇ=

 

可是..

我有種被唬爛的感覺..

 

 

 

↓↓↓↓↓↓↓↓↓這是我收到的信件↓↓↓↓↓↓↓↓↓

 得獎通知1  

 

有看清楚嗎??

「住宿卷」喔!!!

 

但沒多久...

得獎通知2 

 

氣死我... (ˋ"ˊ)凸

更正勒!!

住宿卷變湯屋卷...

感覺好low喔!!

 

我還上網查了一下「雲品酒店」

不得了阿!!

住一晚最少也要11500起跳阿!!

吼~~~~~

我的住宿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