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對於大家都不守時這件事

我只能說

也許是我意料之中的事

 

對於大家不幫忙懶散的態度

我只能說

該做的是還是要做吧

 

對於大家一些自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只能說

臉皮似乎不太薄

 

玩笑歸玩笑

該正經時還是該認真一點

 

 

 

我對時間很敏感

我從小就很守時

約好幾點到我一定提早到

就算前一天晚上沒睡

第一節8點的課也會準時去上

看著住宿生遲到又緩慢的有說有笑走進教室

住在離校不遠也不近的我

只能說

 

 

雖然累

這條路還是要走

雖然累

我還是有我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