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

「2008金馬獎-星光大道」

in台中中山堂

學士路老早就封街了

 

 

三點出頭

我就背著我的單眼

以及我的大光圈鏡頭

趕緊搶位置去啦~

 

 

5:30才正式開始的星光大道

聽說2點就很多人來排了

還好我有站到好位置 :)

第一排喔!!

一群媒體記者攝影師(十幾間各家記者)

就在我正對面

我又上電視啦=ˇ=

哈哈哈

就是下面這群!!

 

 

不知道拍到我的是哪幾家電視台ˊˇˋ

1206 087.jpg 

 

 

 

5:30一到毫秒不差

馬上現場直播連線

一群巨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的是太爽了

 

 

我昨晚拍了400多張照片

挑選了99張給大家分享

請大家到我的相簿觀看吧 :)

 

 

 

 

 

喔 對了

我有跟楊紫瓊握到手喔!!

 

 

請大家告訴大家來相簿看

:)

 

 

 2008金馬獎 × 星光大道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