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日記又來囉!!

這次是前往我的第一志願

雲林科技大學

 

老話一句

內容很長!!

想看再往下看囉~

 

 

 

 

 

 

 

 

 

 

 

 

AM7:20~出發囉!!     (又睡過頭 =口=          原訂7:00出發...)

 

今天的路線是 中興>名間>二水>斗六>雲科

 

這是 南投縣政府

 

往名間的彰南路上  傳說中的「名間101」

 

名間交流道   今天是好日子吧? 有喜事~

 

這間7-11是怎樣...還違法張貼!!

 

這群進香團竟然包夾我..檔我去路

 

到名間了~都是遊樂區的指標

 

這裡要右轉,左轉會遇到麥當勞

 

看到7-11要右轉往二水,前面是鐵軌,直走往竹山

 

這裡要左轉往二水~右轉就到八卦山去了

 

這個4公里是騙人的...我騎了6.7公里..

 

很有夏天的味道~不錯!

 

第一次聽到南投有這種教育館...

 

還真的有...但都沒人..

 

現在的目的地是「源泉車站」

 

路邊的.....石頭= =

 

原來二水路上還有觀光區呢!

 

有名的八堡圳,可惜這裡是第二取水口

 

八堡圳的對面就是林先生廟

 

在八堡圳以及林先生廟往前走10公尺,這裡要左轉

 

剛剛左轉不久,源泉車站就在右手邊

 

順著鼻倡路會走到舊省道,直走往二水,左轉往斗六

 

剛剛一左轉馬上就會遇到「彰雲大橋」

 

彰雲大橋是跨越濁水溪

 

這彰雲大橋又長又直,應該有快一公里長吧?!

 

彰雲大橋的左邊是鐵軌,再左邊就是省道3號(有車子的那裏),從竹山過來的道路

 

邊騎邊拍~

 

砂石車嚇到我...單手騎車+自拍=非常危險 ,請勿模仿,哥哥有練過!

 

過彰雲大橋就會碰到省道3號囉~右轉!!(這條路一直直走就會到斗六市區了)

 

還不錯的一景

 

這應該是「斗六交流道」吧

 

斗六市到囉~(騎了很長一段了啊!!)

 

經過「斗六工業區」

 

喔~我的最愛ㄟ!! 沙士~~沙士~~ =ˇ=

 

斗六市區的圓環

 

抵達目的地!!  「雲林科技大學」

 

這不是偷拍~這是有故事的!!在大便的狗是這位女騎士的愛犬,最前方還有一隻!

 

這位「正妹」女騎士,在市區的時候,因為載著兩隻大狗,但愛犬太激動一直亂動,害這位正妹女騎士摔車!!

騎在她後面的我,趕緊拋下單車關切,拉了跌倒在地的她一把,並把機車扶好。

很有愛心吧~見義勇為耶!!(但我忘了跟她要連絡方式了   好可惜..=口=)

 

雲科好棒喔...

 

校園裡的景觀跟「中興大學」差不多

 

是我原本大學生活應該要待的地方..

 

這面牆很酷

 

設計學院對面的蓮花池

 

真好...好有夏天的感覺

 

一~~~~整片的蓮花

 

來張特寫!!

 

還不錯的一景!

 

很優閒的感覺~

 

中技跟這是要怎麼比?

 

活潑的校園...

 

 

我在角落偷偷自拍...

 

再來一張!!

 

原來我自拍的時候...旁邊有台車一直看著我..

 

無緣的第一志願~合照一張吧!!

 

校門外的林間小道,跟「南開科技大學」校門外的一樣

 

「斗六車站」~斗六真的還蠻熱鬧的!!

 

這是小Q,我順便去她家打聲招呼,系公關拜訪系會長~她一開始還不相信我在她家門口

 

小Q家是三合院~~好羨慕!

 

她家的狗狗...看到我會害羞 =口=

 

 

 

今天的單車行沒甚麼心得

就是很熱而已!!

還有..

第一次騎單車去找同學

感覺很新鮮~呵呵!!

 

 

路線地圖  

想知道詳細路線卻看不到地圖的格友,請至相簿觀看!!

 

 

 

總里程數 703.8

今日公里數 89.06

花費時間 4時40分30秒

消耗卡路里 1193.3

平均時速 19.0

最快時速 37.2

 

 

 

 

雲科 × 單車行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