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成了名副其實的觀光客了 =口=

 

5/14-5/17

是一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

【2009新一代設計展】

 

說真的

設計人要是不去那邊觀摩各校傑出的作品

實在是有點可憐阿....

雖然我沒資格批評各校的作品

但今年新一代比去年差了一點是事實

再兩年..

「說不定」就換我們NTITMD100在那邊展覽了@@

 

在離集合還有一小段時間

我變身為名副其實的觀光客

拿著小單眼獨自從世貿走了兩個路口

過了天橋跟遊民打聲招呼再默默的走回世貿

沿途大台北人一定心想

 

「唷~哪裡來的觀光客呀?!」

「....是沒看過101嗎?」

「101有什麼好拍?鄉巴佬」

 

(呵呵~以上純屬個人幻想=ˇ=)

 

 說真的

我好想花一個禮拜在大台北縣拍拍照唷

我這鄉巴佬對於台北還是很嚮往的 ˊˇˋ

 

台北,等我!

 

 

 

 

 

ps.新一代的照片還在考慮要不要上傳...(數量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