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這是我家小白~

很酷吧

哈哈哈

就說過要買lomo了嘛!! (神氣一下)

 

但是我也超它媽的龜毛

買前已經爬文一個禮拜

一開始最想買的是

Fisheye No. 2

後來比較再比較

猶豫holga跟diana

最後決定holga

當天去lomo大使館

要買holga時

結果被店員色誘

變成Diana F+

還給它買了白色版

Diana F+ white Edelweiss Edition

呵呵

來介紹一下我的Diana F+吧~

 

 

Diana F+ white Edelweiss Edition 側視圖

 

 

Diana F+ white Edelweiss Edition 正視圖

 

 

 

Diana F+ white Edelweiss Edition 俯視圖

 

 

 

Diana+ 35mm Back

這個35mm背板是一定要的啦

但是要價1830大圓!!

1830都可以再買一台lomo了呢!!

貴雖貴~~~很實用!!

 

 

Diana F+ 內容物

Diana F+說明書 . LC-A+廣告MENU . Diana F+ 精選籍 . 保證書

 

 

3910大圓 大合照一張 ˊˇˋ

 

 

Diana F+ 跟 lomo大使館會員卡

 

 

Diana F+ 底部跟鏡頭都有lomogrophy字樣

 

 

 

買來都還沒開始出門外拍

我就在房間來給他一點小改造 

 

 

在鏡頭蓋正左方挖一個小洞

再用吊飾環把鏡頭蓋跟快門鏈在一起

這樣鏡頭蓋就不會搞丟了!

 

 

換個角度看看~

 

 

這三捲lomo專用底片是我的戰利品!!

因為3910大圓裡

有3600是消費卷

消費卷每滿1200就可以抽一次獎

通通有獎~

最大獎有lc-a+相機ㄟ(市價8990)!!

還有Fisheye No. 2跟Super Sampler 呢

可惜我沒緣抽到大獎ˊˇˋ

但是抽到這3個底片就已經很不錯了啦~~

2捲400度~1捲100度

這3捲就價值快500了吧~

 

 

 

這兩天已經出去拍了一捲

只是目前還在尋找沖洗照片比較便宜的店家

真希望趕快找到趕快洗出來

(如果知道台中哪裡沖洗還蠻便宜的話拜託跟我說一聲唷~感激不盡!!)

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ˇ=

 

 

 

 

 

 

 

 

 ps.

結果最想要的魚眼效果還是沒有..

diana的fish len 要價1650大圓

花不太下去.........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