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

"我好想學拍照喔~"

"我想存錢買單眼耶"

"單眼好貴喔~我要存錢"

"照片要怎麼拍才!@#$%^&*..."

 

 

其實個人認為

想學會拍好照片

不是從單眼下手

更不是從傻瓜下手

應該從最基本的

「傳統底片相機」

開始你的學習旅程

而我指的「傳統底片相機」呢

是比傳統更傳統的唷!

 

 

沒錯~

就是「全手動型底片相機」

 

 

老師說

學習要快樂的學習才會有效果

所以才會有一些

"看漫畫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等等...

而在這高消費的社會

學習又要講求經濟

所以...

想學好攝影技巧

本人強烈推薦

lomo相機

是你最好的選擇!!

哈哈

 

lomo相機

不但價錢低

造型可愛風趣

又可以學會光圈快門的控制

不同型號又有不同拍照效果

對於構圖的學習很有幫助

還可以自己動手改裝呢!

lomo摔壞也沒有比單眼摔壞痛心吧

只是

需要花一些底片錢跟沖洗費就是了!

(lomo沒有出數位的好嗎= = )

 

 

而初學者想買單眼學拍照的呢

個人認為

一台入門級單眼至少也要快兩萬至三萬不等

買了單眼對於光圈快門的多寡也搞不太懂

只會傻傻的按一下快門就心滿意足

到最後上手後有興趣又得再敗一台進階級單眼

(價錢就不用說了...五萬起跳!!)

何必花那麼多錢呢?

先買一台lomo相機回家摸摸玩玩

把光圈快門控制到得心應手

洗出來的照片還可以掛起來做裝飾

到時候想玩單眼

直接敗一台進階級單眼也值得

 

 

1/18過後

準備拿消費卷去敗一台(或兩台)lomo相機囉!!

大家一起買lomo一起分享照片吧=ˇ=

 

 

 

 

 

 

 

 

ps.

剛剛爬文才發現

原來專賣lomo相機的店家

就在台中呢!!!

 

 

lomo大使館   (圖片來源: http://www.lomo.com.tw/ )

lomo大使館

 

我在台中待了快兩年都不知道

呵呵

 

如果對lomo相機有興趣的人

可以到 lomo大使館 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