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2009 × 後記

 

 

2009年

除了0點的101煙火

當然還有別的囉

 

當天拍完煙火已經是0點快半

吃個消夜麥當勞後

又跑去京華城看3:30的電影

「天方夜譚」

真的還不錯看啦~我可沒睡著!!

看完電影之後又去麥當勞呆坐一下

(想睡又不敢睡~哈哈)

 

 

後來決定去拍早晨的淡水

捷運當天24H不打烊~真方便

點我觀看        寂靜 × 淡水

 

 

中午吃完阿給後

跑去IKEA看家俱

剛好旁邊就是小巨蛋

聽說小巨蛋裡面有溜冰場~

沒溜過「冰」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看囉~

 

(聲音被我剪掉囉~~看一看~笑笑就好!)

這是我第一次溜冰刀~我可沒有跌倒過喔!!

這是為了記錄我有來溜冰所以隨便轉幾個圈圈當記錄~

不然我可是可以溜很快的唷!! (自以為快~哈)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