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辦到了!!

2008/11/08

6:00 AM

我出發了!!








早晨6點,新鮮空氣就是不一樣



中興新村大牌樓!!出發了!!



往草屯接埔里的路上



往埔里的大馬路上



目標:日月潭



路上的大下坡



往埔里路上的第一座大橋:炎峰橋(過橋後有一個大上坡..)



往埔里路上的第二座大橋:雙冬橋



過雙冬橋後的一個大立牌



國姓4 埔里19 霧社49



過隧道(一共5個還6個吧~沒記)



守交通的好國民(等紅綠燈)



埔里9 魚池20 霧社39



經過天廬渡假村



埔里4 魚池15 霧社34



下雨了..



安全島上不知道什麼樹,還蠻漂亮的



快到了!



魚池8 霧社27 廬山36 (寒假要去廬山泡溫泉!)



到埔里了!!



左轉往埔里市區,右轉往日月潭



日月潭還很遠的樣子



從這邊開始是連續約8~9公里的上坡



經過暨南大學



騎到有點貧血了..



你看...多陡阿!



這不是開玩笑!



根本不知道還多遠..



休息站-全家便利店(吃了飯糰+漢堡+2灌舒跑)還跟女店員哈拉了一下



難得一個小下坡..



標誌!!!!到了~~



嗚...真的到了..



日月潭!




開始還潭了(順時鐘)!!
環潭景點路線
忘了先休息一下再騎...真是天大錯誤





日月潭旁的步道



忘了是什麼飯店..



抬頭剛好看到..



文武廟



買個舒跑~(第三灌)



經過孔雀園



空氣很新鮮!



不知到要蓋什麼的新建築



青年活動中心



伊達邵



玄奘寺前面的高台



車友



車友



玄奘寺,後面都是下坡了..(從起點0km到玄奘寺都是上坡!)



不知道是哪..超漂亮!!



停車場



涵碧樓門口



上次去車程拍照時有來玩滑船的碼頭



終點到了(回到起點)!!



我的好搭擋!!












中興新村-埔里-日月潭-環潭

這趟騎了約快90KM

雖然花了很久的時間

中興到日月潭約5個小時(包含休息時間約一小時半)

日月潭環潭約2小時(休息一次)

中興-埔里-日月潭,幾乎全部都是上坡!!

但至少我還是辦到了!

這是我環島前的熱身part1

以後還會有pat2.part3.part4..等等

之後就是環島了





之前就很想來日月潭騎車了!

沒想到

是我自己騎過來的呢!!

哈哈

今天一定很好睡~

(明天要鐵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