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社花海

已經開始第二個禮拜了

不知道各位格友們有沒有去看那一望無際的花海呢?!

(↑這張目前是小弟我的電腦桌布喔!!)

 

今年是小弟我第一次去新社花海

第一次去沒有太陽

拍的很不爽!!

11/19(四) 上完當天早上的課後

發現難得太陽公公出來吃早餐

趕緊回家揹著相機就衝上山了

 

 

那邊的蜜蜂非常的多~

不過不用擔心會螫人啦~

因為他們忙著工作呢!!

妳看他們的腳上面都是蜂蜜(一坨~)

 

 

 

辛苦的工友們在幫忙鋪設防塵布

真的是很感謝他們默默的付出!!

希望各位旅客不要惡意破壞

 

 

 

你看

就是有這種白目旅客

自己沒有愛心就算了還糟蹋花海

 

 

被我當場抓包!!

拍照存證!!

就算是已經被別人踩過了

也還是不能進去阿!!

那大家都這樣做

範圍不就越來越大了?!

請自重好嗎...兩位小姐..

 

 

不好的示範請大家不要模仿!!

 

 

花海旁邊都是農產小吃~

還有旋轉木馬~

也有冰淇淋小販跟氣球小販

這個天線寶寶也太可愛了吧..

(很像猴子...= =)

 

 

有去過花海的格友們對"她"應該不陌生

溫柔女人心 - 唐飛

邊看花海可以邊聽她唱歌~

她一直看我鏡頭

也一直對我拋媚眼..

我也很無奈@@..

 

 

 

 

 

 

 

花海 × 09'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