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 高雄

 

 

考完期末考隔一天

早上在充滿熱血的球場揮灑

晚上已到了充滿熱情的台南

 

晚上在台南朋友家住

隔天一早就到高雄去玩了

這次去高雄主要是去旗津

我還沒在旗津海邊走過

也還沒去逛過高雄的IKEA

更還沒在高雄自由的攝影過

 

一到高雄

當然就是先體驗捷運囉

因為距離上一次去高雄

高捷好像還沒正式發車

 

 

 

我們先去了高雄世運

還圍起來不能進去勒~真可惜

之後去逛了IKEA

 

 

高雄的IKEA真的好大間

第一次去IKEA是台北環亞店

第二次就是IKEA高雄店了

(他們的熱狗跟冰淇淋真的很棒!!)

接下來研究高雄的公車好一陣子

還好有熱情的高雄人幫我們解決難題

好讓我可以安心的坐到新光碼頭

(也才過3個站而已..)

 

 

 

新光碼頭拍85大樓感覺沒甚麼

正想換地方的時候

又偏偏遇到下雨(死蓮花颱風ˋˊ)

被困在新光碼頭好一陣子

不然我很想去哨船頭公園殂那邊拍

之後去西子灣的路上有經過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本來要去那邊拍照看看

無奈時間不夠用..只好放棄了!

 

後來到西子灣之後

只去了打狗英國領事館拍照

 

 

因為時間真的是太少太少了

不然我還想去好多好多地方!

後來去了一定要去看的地方

就是高捷的美麗島站

 

 

「光之穹頂」(The Dome of Light)

拍了一些照片後

我們用走的到下一站 - 中央公園站

 

本來是要去逛新堀江順便拍城市光廊

無奈又下起大雨...城市光廊拍不成

只好逛逛新崛江後就搭車回台南夜生活了!

 

在高雄只有一天..說真的也拍不到甚麼東西!

而且重點是天氣很差...偏偏遇到蓮花颱風

不然我還想去很多地方拍照ㄟ~

 

高雄玫瑰聖母聖殿主教座堂

光之塔

成衣批發街 (安寧街)

哨船頭公園

晚上的漁人碼頭

晚上的愛河之心

旗津風車公園

旗津海岸公園

旗津-旗後燈塔

旗津-旗後砲台

 ..................一大堆..

呵呵~真是貪心=ˇ=

下次有機會再去囉!!

 

 

 

台南 × 高雄

分享給大家

 

 

 

 

 

ps.我沒在台南拍照..照片都是在高雄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