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位合成版 

 

2009

HAPPY NEW YEAR

大家新年快樂呀

先祝福各位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族財運多多

課業 ALL PASS !!

:)

 

 

小弟我今年跨年呢

跑了台北一趟

並不是跟朋友一起瘋跨年啦

只是沒有親眼看過101的煙火

想說就趁這次機會

好好的給他看個過癮

 

但..

這麼喜歡攝影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難得的機會呢?!

因為是第一次拍煙火

之前完全沒有經驗

所以事前先查了一下煙火拍攝技巧

以及拍攝地點跟風向

東西準備好

12/31 下午5點

就上路啦~

 

 

 

往台北的路上

高速公路幾乎變成停車場

到台北已經9點多了

原本想去象山拍攝

但網友說象山下午就爆滿人了

很難找到好位置拍攝

所以改成忠孝東路跟松信路路口

但我才剛出捷運永春站

看到的101太大了= =

根本不是我要的構圖

一時慌亂

因為已經10點多了

再坐捷運~再走路~再找地點

這樣就來不及拍煙火了

只好拿著地圖就開始亂走

走了好久好遠

終於被我找到一個人煙稀少

101又在眼前沒有建築物遮擋

又沒有光害的好地方

「市立廣慈博愛院醫療所」

在福德街上(我真的走好遠阿!!)

 

 

那就來欣賞照片囉!!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放大版)

 

 

 

 

 

這是我第一次拍煙火

拍的不好~看看就好ˊˇˋ

以上這些都是局部放大版

點我看全部

 

 

 

 

 

 

 

ps.本篇網誌第一張照片是我玩的合成照,其他皆是原始照片加上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