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天空下起綿綿細雨

心中浮現許多沉默的無奈

閉上雙眼

我在黑暗中充滿期待

妳留給我的思念

像是鐵做纏綿

愛的保存期限是永遠

生鏽的幸福有時是錯覺





睜開眼的剎那間

雨滴安靜的滑入眼框

滋潤了失去愛的幼芽

淋過雨的空氣

是讓人窒息的武器

雨過天晴的清醒

是我前進的動力

在承諾還沒結束之前

別說是你給我的感動

答案永遠在最後一秒鐘

夕陽西下

我們沉沒在海平面下

旭日東昇

我們緊握著手往前走

當妳的背影不在是我的幻影

那就是我們在一起永不分離

 





因為是妳

所以我可以





12/28

我依然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